close

呼>////< 想了一整個寒假
終於如願已償可以到小丸子樂園玩兒了!!




這是我跟妹妹的約會>////<
開心開心!!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關於文學的事情歐!!
難得遇到可以一起聊這些的人耶!!呵呵



小丸子跟纇可都好可愛!!!♡


展覽館有展出小丸子許多原畫
每張都很細膩很可愛呢^^
呵呵 有機會我也來畫畫這種風格的東西試試看XD


也有一些動畫的製作與分鏡歐
好像很好玩欸XD


背景是用水彩畫的歐!!
雖然很簡單 感覺卻很精緻
真厲害!!


友藏心中的徘句XD
小丸子的爺爺超寶的 很可愛^^
其實很像我外公說XDDD
都放縱寵溺小孫女
永遠站在我們這邊~呵呵XDDDD


纇可最愛的大野跟杉山!!
我也很喜歡他們XD
真是一對又帥又有男子氣概的小男生XD
我記得有一集電影是在描述他們之間的感情與一起當水手的夢想
很感人歐!!


小玉今天一起跟我吃營養午餐>////<


小丸子一家紙片人@@
唉 不得不說主辦單位真的很會騙錢.... 欸~ 我是說很會做生意XDDD
放一堆紙片人就可以收350的天價門票@@ 還吸引一堆傻傻的孩子去看XD
紀念品販賣普通的小丸子商品 也可以人擠到需要排隊入場耶!! 真是賺翻了!!!!
今天是樂園開放的最後一日 所以人超多的
到處都是僕人四的家長牽著一堆活潑小小孩們和愛照相的正妹團之類的
所以很擁擠...照個像都要排很久呢@@


三年四班的班花 城崎小妹妹>///<
真是可愛
我也想弄成那樣子的捲捲頭XDDDDDD


又是大野跟杉山!!!>///<
可惜他們的紀念商品超少的@@
公仔還莫名只有杉山沒有大野欸....
嘖嘖 幹麻拆散人家阿!!!!


ㄎㄎㄎ 奇妙的野口同學總是躲在牆腳偷偷笑......

恩 是個開心的一天XDDDD
纇可我們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