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
沒有想到我也有當"花瓶"的一天XDDDD

嘿~
原來當花瓶也是很累人的....
連續站著三個小時不能做下不能任意走動還要不擋路可是非常累的呢.....

今天是第一次的見習
終於見識到高醫師的厲害了>////<
在小羅莉小正太們的無敵哭鬧必殺技中 能以神速硨OD補好牙齒!!
還很酷的哄騙小孩說 嘿 就說沒什麼好怕的嘛!!
阿哈哈哈
虐待小朋友真是超好玩的!!
我以後也要走兒童矯正牙科!!!!





恩 大家見習都穿得好正式
不過我今天又耍白痴了...
特別買的衣服居然放在台北沒帶回來>"<
早上出門才發現...otz
(好啦好啦~~見習只是買衣服的藉口我承認= ="")
所以只好隨便弄了一件有襯衫的衣服來穿....


今天其實都在看醫師抓小孩 把小孩綁在椅子上 然後神乎其技解決問題XD
更神奇的是
哭得死去活來的小鬼們 在下診療椅的那一刻
居然都馬上靜止不哭了!!!
真强 = =.....

不過我還是覺得小孩很可愛啦~~可愛可愛!!
以後一定要養幾隻!!

早上滿閑的
剩下的時間就站著發呆跟偷偷聊天這樣
當見習生真是個詭異的事情
不能亂問問題也不能擋住醫師的路礙眼礙手礙腳這樣
反正就只能當個徹底的旁觀者囉....
所以我就只好當花瓶 力文當雕像 大哥當電線桿這樣....
學長也有講解器械 不過都還沒學到@@
他還特地強調: 暑假請好好地玩!!!
恩恩 我一定會好好地玩的!! 學長別擔心XDDDDD 阿哈哈哈哈


""牙龍團隊!!""


感覺很專業XD 其實只是個假象XDD
喵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