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這這部電影實在是太爆笑了阿XDDDDD
哈哈哈哈哈

魔笛欸魔笛!!
一聽到是Mozart大爺的歌劇魔笛改編的電影~當然就衝去聽囉>////<
夜之后的那一段華采女高音我一直都超愛的~
記得看完之後我就一直在房間放"Queen of the Night Aria"這首歌...
還不斷重複.....那時候蛾正妹在隔壁房間有聽到的話應該覺得很可怕吧XDDDDDD



一開始看著看著還滿囧的....
怎麼帕米諾王子變成了小小軍官
還是個煙硝沖天的戰爭片!! (我最討厭戰爭片了啦XDDDDD)
一堆人被炸彈炸飛 被炮火攻擊而倒下
帕米諾卻拿個小小的"手槍"慢慢前進@@ 很詭異
但當夜之后的三位"爆乳護士裝"女侍出場之後
我跟咪咪寶就開始不斷狂笑 一直笑到結束XDDDD


完全是個超kuso又超搞笑的魔笛樂劇阿XDDDDD
一整個就很歡樂XDDDD
劇情與原著藉由許多巧妙的創意相呼應
再點天馬行空的幻想與無厘頭的動畫特效(那個烈士碑實在太經典了!!!!(狂笑XDDDD))
創造出個可能連莫札特也傻眼的奇幻世界
卻又擁有著他近似輕挑般天真浪漫的風格
而且魔笛的音樂本來就無敵讚的!!!!!


大家都說Mozart的魔笛宣揚共濟會的思想
誠實 勇氣 忍耐 再加上埃及密教古老的智慧
而虔誠的信徒們要懂得緘默來保守秘密
劃破黑暗 爲人類文明開啟了光明的啟蒙時代
其中種種 也不難在這電影裡發現XD (例如說埃及式的"黃金"雕像和太陽的象徵)
不過究竟有沒有貶低女性的意思 我就不太知道了@@
(女性角色多是邪惡又狡詐的~)

常常我們認為的正義
我們以為是對的事情
其實是都只是一時被愚昧所矇蔽所下的判斷與認知
有時候 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呢!!


夜之后超酷的!!>////<
(其實也是很搞笑就是了XD)
(糟糕@@ 怎麼我最近越來越喜歡壞皇后這種角色了XDDDDD)
不過這版本的她罵女兒那一段復仇之歌時實在是超級凶狠暴力阿....@@(發抖.....)



看著看著 覺得Mozart大師真的是純愛主義教主阿>////<
這根本是個一見鍾情的超級浪漫喜劇!

真愛無敵!!!
只要有愛,便可克服重重難關與考驗,還可以順便拯救世界,多偉大阿!!!




不過最後的翻譯真是超無言的
hope the peace of two worlds翻成"希望兩岸和平"
真是太猛了啦XDDDDDDD

恩~總之這部魔笛真的滿好看的XDDDD
大推XDDDDD
(其實光是MOZART歌劇配樂就已經宇宙無敵超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