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加坡的第三天~
去santosa島玩兒~
這兒的海灘超美滴~~
白色的沙子配上藍綠色的海水
很適合在這裡做日光浴歐!!
(才不要~我不想曬黑XD)


海洋公園的海豚秀@@(其實有點虛....)
自願觀眾可以下海跟海豚抱抱>////<
這兒的海豚是中國粉紅海豚歐!!
真的是粉紅色的欸~~
(就紅紅灰灰的這樣.....)


熱帶海洋>////<
旁邊也很多綠色的大樹呢^^
不過我最喜歡的海 還是花蓮的海阿>////<


水母欸~~♡
透明卻又閃閃發亮~
這兒是水族館
有透明海底隧道呢 據說是亞洲還是世界第一座海底隧道歐!!(不過看起來舊舊的就是了....)


高達兩層樓的通天魚箱
不過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熱帶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悠悠~~


神經病才拿手去給鯊魚咬XDDDDDDD
咬我阿咬我阿~哈哈XDDDD


新加坡的精神象徵!! 魚尾獅!
據說是馬來王子探險找到了新加坡這塊美麗的土地
在途中受到水神與獅子的幫助
所以魚尾獅就變成了新加坡的象徵圖騰了!!
其實還滿可愛的啦~~>////<


台灣來的天香回味火鍋>/////<
麻辣藥膳湯頭配上鮮美的肉片與香菇
真是幸福的滋味阿>////<
(結果今天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又盧小波帶我去吃一次>////< 開心!!!)




魚尾獅身像裡是個海底傳奇生物的展覽館
有各種怪獸的傳奇故事,像水怪,美人魚,巨型章魚等等......
營造出深藍色海洋神秘魔幻的氣氛~



看了馬來王子傳說的卡通影片之後
我們拿著幸運金幣來到神秘的金色獅身像小隔間
我們是否能得到祂的祝福呢?
原來投入幸運幣就可以得到一張換禮物的小卡片XD
我跟咕咕雞抽到一個扇子(居然也價值台幣80欸= =")跟精美鑰匙圈


魚尾獅的頭頂是瞭望台
讓santosa的美景與藍色海洋盡收眼底
也可以從獅子的嘴巴探出頭來歐!!!
樓下是騙錢部....歐....販賣部啦
賣很多昂貴精緻的魚尾獅小紀念品XD


騙媽媽(!?)去搭空中纜車~
看起來實在挺危險的~但一定是有安全品質保證啦~XD

高空景緻很美,不過很熱欸~~~
所以我一直被念就是了.....
後來還去玩了奇怪的滑版車~是個神奇的溜滑體驗XDDDDD

可惜最後沒等到晚上七點看音樂噴泉就先回去新加坡了@@
然後繼續去小印度玩兒~!! (請收看下一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