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AssIoNAtA**~Queen of the Night Aria~我決定要當壞皇后了>///< 說:
學姊我可以跟你要牙齒嘛?

atou ~ ^Q^ 說 (下午 11:02):
你什麼時候要呀?
atou ~ ^Q^ 說 (下午 11:02):
我之前有收集 結果被好像被掃地阿桑丟掉了



囧...............................................
這是怎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哭>"<
虧我上學期就請學姊幫我留了>"<....
歐巴桑~還我牙齒來.......



嘖嘖....只好繼續挨家挨戶搜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