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
兔子在哪裡!??????


兔子喜歡玩捉迷藏
那你呢?
我們來玩躲貓貓嘛!!!


----


"夢想"也是個喜歡玩捉迷藏的任性小孩
他總愛躲在漆黑的"現實森林"裡
讓忙碌的鬼尋不著  也猜不透他藏在哪兒
找了又找  找了又找
忙碌鬼累了倦了  
竟把他丟在森林裡
繼續玩起下一個遊戲.....


被忙碌所遺忘的夢想躲在現實深處
悄悄地哭了...

(上面這段寓言 怎麼感覺很有kux先生的風格..... 哈 我被影響了XD)

嘿  
忙碌鬼
別讓你的寶貝夢想哭泣 好嗎?
就算現實再黑暗
也別放棄尋夢哪>"

----

 

中秋已過的週末夜
在瀰漫著烤肉香味兒的公園裡
酒足飯飽的我們
玩起了兒時最愛的遊戲

鬼矇著眼計數著時限
大夥飛也似地奔向黑暗的園林裡
尋找最穩當的地方躲藏起
小李子竄上了樹
大眼混入烤肉人群
Monkey化身為涼亭柱
周佳假扮逗狗狗玩的遊客
琮凱用保護色擬態成灌木....
大家使盡渾身解數各出奇招
一場甲乙班捉迷藏生死鬥
在忐忑與刺激裡展開了!



捉迷藏哪
好懷念的遊戲呢:)
小時候的新年假期  總是跟堂哥堂姊們玩躲貓貓渡過的!

年紀長了  情感與認知也不一樣了
重玩起捉迷藏哪
心裡的緊張興奮竟一點也沒變呀!


好啦 偷偷的小聲說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這個遊戲 = ="
(我是個很討厭玩團康的人XD)
而且我的東西都很愛跟我玩躲貓貓
每次都讓我找不到嘛>"<


所以阿~~
下次玩大逃殺好了!!!!!>//////<  
( 開玩笑的 開玩笑的XD~逃~~)





希望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屬於牙93的中秋夜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