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奈中....
我又養了一個新的blog了>"<

http://www.wretch.cc/blog/firestick

純公事用途哪.... = ="


但我一定是得了吹毛求疵的強迫完美癖
不過是po一篇選牙介紹文
也可以寫到半夜三點......
超累>"<

總是花了好多時間在處理細節.....
在處理些無所謂只顧及美觀的小事

呀 人生好像常常這樣呢

化粧如此 技工如此  畫圖如此 唸書如此 購物如此 寫blog也如此
不知道為什麼
總會非常在意某個微不足道的小環節
差一根睫毛 差一號顏色   差一點點的polish亮度 差一顆氣泡 差0.1mm的距離
差一塊錢的價格 差兩分的成績  差一通電話 差一句招呼
差半分鐘的遲到   差一個字母的拼字(阿= =" 這個有時候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本來很隨性很free style的我
什麼時候也變得這麼鑽牛角尖了


在乎這些瑣碎做什麼呢?

其實
我什麼都沒有差
只差了縱情大笑的豪放


為了追求所謂"完美"
為了尋求"卓越"
卻失去了開心的自己


呀 這樣下去不行啦 = ="
會累死的>"<

有時候該學著放手
該學著"差不多"就好
是吧?是吧?????

我要提醒自己  不要太刁鑽了啦>"<

p.s
個人覺得在秋姐的磨練下
我會變超強
orz
不過其實我覺得她還滿好相處的說>/////<


----

昨天的課跟perio實驗雜務都讓人虛脫
不過晚上的家聚很令人開心:)

抽到的新學弟感覺是個老實人@@"
乖乖的又木訥
不知道被中山牙/口衛隊摧殘後會變什麼樣  真期待XD

和婉婷,琮凱還有學弟妹們聊天很開心>/////<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變成最老的大姊姊啦!!!
還好後來咪咪卡先生來了XD 
(沒有他的家聚 感覺很奇怪哪....@@")

而且 
琮凱的轉系新學妹好正人又好好歐>//////<  我喜歡她!!
(因為她說我很漂亮>/////< 長得很像安海瑟薇!!--->所以我完全被收買了 = ="""")


不過
書報二館的食物變好難吃歐>"<
"南洋咖哩雞肉焗麵"
明明聽起來很棒
為什麼味道令人食不下嚥呢.....噗

而且= ="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們坐的三人長椅突然垮掉了.....
而且還斷我這邊的椅腳...真是窘斃了.......
明明就不可能是因為我太重才斷掉的
吼吼吼
一定是學弟害的啦!!
壞!!!




見識到xxx把妹的無敵功力了  大開眼界....
在瞬間要到正妹msn電話還約見面
真神人也
強哪!!

不過

你明明知道牙五很忙的
不要再叫人家幫你搭訕要相簿了啦!!!!!!!!!!!!!!!!!!!!!!!!!!!!!!!!!!!!!!!!!!!!!!!!!!!!!!!!!!!!!!!!!!!!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