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授牌典禮耶!!
該怎麼說呢....是個感傷又讓人興奮的日子吧!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歐
許許多多回憶就那麼飛去了 就像一轉眼

嗯 學長去臨床實習要加油歐XD
不才學妹以後還是要請你多多關照的啦>//////<
常常給你添麻煩真是不好意思XDDDD
不過我還是要說 抽到你當直屬 我真是超lucky的歐:)
(抽到琬婷當學妹也超lucky~我真是幸福的小孩阿 哈哈XD)
總之祝你臨床能學到很多有用的東西 然後順利畢業阿:)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都還是要開開心心的歐!


(其實學長去實習代表我要升牙五 這讓我比較想哭就是了><"
嗚歐.....明年就換我了耶......
不管 我要指定花要畢業小熊的啦XDDD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