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
考完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牙放也太讓人ooxx了吧~~~吼喲~~~居然全部都是考古!!!(歐~我可一點也沒不滿意的意思阿XD)
早知道昨天下午念完就直接放假了XDDD 噗噗~
害我還勉強在學校念到10點半今天也前所未見的一大清早就起來唸書@@....哭哭....
咪咪卡學長的話果然是對的XDDDD


恩~人都是被嚇大的!(忘記是誰的名言了...)
考試週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在嚇自己 = =" 結果考的題目都很小咖.....(不過期末考好像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其實考得簡單覺得念了很多很不平衡XD 考得難不會寫又在那邊唉唉叫~~這就是學生阿XD
唉.....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果然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吧.....>"<
(還在想說幹麻自虐念這個系....歐歐歐 我比較想當幼稚園老師啦>"<)
不過照我們班嚇死人的唸書風氣來看....五年級恐怕更難過欸......哭哭....
下禮拜跟下下禮拜還有兩科超廢科目要考試要交技工作業還有很多xxx的報告沒有弄~嗚歐....


好!!不管了!!!!我要去玩耍了>//////< 歐耶~!!
(似乎完全沒有學到平常就要好好認真上課乖乖唸書的教訓 不過本來每次就都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