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不論是身體或著是精神
都有種虛脫的感覺.....

念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書....
也發生了好多事.....雖然我根本沒力氣去好好想是怎麼發生的....唉>"<
要向別人形容我們系有多難念壓力有多大 似乎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XD
感覺大家念起書來 就像在拼聯考一樣....
整個教室的氣氛就像重考補習班
唸書唸書唸書唸書......
偶爾上個廁所 裝個水 同學間閒聊兩句 都變得好奢侈...
連吃飯時間都可以不要 讀到晚上11點才回家.....
回家上班版討論答案 繼續拼到考完.....(有人都不用睡覺的XD)
呼 有點恐怖
看著大家一直唸書唸書 害我也不得不認真了起來
本來在背東西這方面就沒有比較聰明 所以當然更吃力囉XDD
(真羨慕不用什麼唸書就可以考很好的人阿>"<)
但是上學期的七八十題每題很多項目的endo問答好歹也都背起來了
只是還滿痛苦的XD
希望我背牙放英文課文也一樣順利>"<....


恩 今天下午解決第一科固綴了~
(考古題率還真高XD~呵呵...)
我也想做陶瓷貼片美白牙齒啦>/////<
希望後面四天能好好活著念完書考完試
現在頭暈暈的好累 臉好像也過敏紅紅的 (我應該是對考試過敏@@)
我應該要聽媽媽的話多吃水果青菜 早點睡覺覺
可是沒念完我是不會放心睡的= =""""
我不要虛脫死掉或是得紅斑性狼倉早夭阿>"<


不過現在休息完 馬上又要回學校唸全口了......嗚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