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這個膚淺的社會裡
最悲哀的是我們只重視著外表
憑著相貌與身材美醜來判斷一個人的價值
甚至在第一印象裡主觀地抉擇了愛 或是不值得去愛


其實我這樣說著
也不能改變什麼

因為有一部分的我 也是這樣子膚淺吧!




一位負荷著祖先原罪詛咒而天生長著豬鼻子的女孩
在父母親過度保護裡孤獨地生活
除非有個門當戶對又真心愛她的人出現,才能解救禁固在魔咒下真實的自己
她不懂得外面世界的多彩繽紛
卻不斷地因為不揚的外貌被他人刺傷
她自卑又無助
直到有一天 她遇見了一個願意接近她的男人
直到有一天 她走出家門 體驗多彩繽紛的真實世界
直到有一天 她不再逃避 接受了自己的豬鼻子 也讓大家覺得擁有那樣一個鼻子 是很可愛的
直到有一天 她做了最真實的自己......




要找個不憑外表只憑著內在而瘋狂喜愛著你的人
是很難很難的
我這麼覺得 或許也是我年齡還不夠長吧....

恩 還是會找得著的!
不! 一定會找得到的!!!

只是 在尋找真愛之前
先學著好愛好愛妳自己吧!!





超正的呦>////< 呵呵
這部電影中她的造型比較像以前阿達一族裡面的邪惡小女孩星期三>////<
很美也很像精緻的陶瓷娃娃
我超喜歡的!!!♡


有著童話故事的魔幻也有搞笑詼諧的諷刺
"真愛之吻"真的滿不錯的歐:)
恩 看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