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以後
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是嗎是嗎?XD 自己去看XDDDDD
(總之~我喜歡這故事的結局XD)



嘿 小孩子真的是很可怕的生物呢
看似天真純樸 你卻永遠猜不透那雙閃閃發亮眼睛裡的靈魂 在想著什麼
這些小東西們邪惡又殘忍
或許他們殘忍的原因 是因為不懂得什麼是殘忍
只是順著感覺為所欲為
不論你願不願意
他們想要你聽他們說
想要你陪著他們玩這場"遊戲"

我說
孩子的純真在天使與惡魔之間
因為他們不懂得謊言與虛偽
行為也不會出自善意與惡意
只憑著本能行動
當他們看見一位長相不一樣的畸形孩子時
恐懼與嫌惡 是必然的吧....
強烈巨大的駭怕 卻往往擁有毀滅的力量
悲劇的序端 在這兒悄悄開始了....

我想到"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紀錄片中的一段:
大象男孩在醫院裡笑著向一位小女孩兒伸出手示好
女孩卻用帶著懼怕的嫌棄眼神拒絕他的熱情...
大象男孩不懂 或許也不以為意
但小女孩的殘酷 卻讓人心冷颼颼的...
或許有一天她長大了
能學會包容與同情
同時也忘了自己過去是多麼地殘忍....
恩~小孩子的世界跟大人們是很不一樣的吧....


寂寞的孩子
只是想要有人愛著 有人陪伴著
在他們的生命裡
沒有對與錯
玩遊戲兒 就是全部


而作為一個母親
孩子 就是全部....
(其實我常常想 對於一個母親
到底是老公重要還是小孩重要阿!?
或許不能比吧XD)
只要孩子能健康快樂地長大(不過有的媽媽需要小孩飛黃騰達XD)
母親也願意付出一切代價....
"沉默之丘"
和"空中危機"雖然題材差很多
但為了找尋失落的孩子
那樣子不顧自身危險的母親的勇敢
是一樣的
(所以老爸就遜掉了啦....嘖嘖.....)

還有
愛 不能化解一切的衝突
即使彼此深深愛著對方
還是可能因為誤會或不諒解而分崩離析.....
相信和包容
我想這是最需要的吧....
其次
是陪伴與原諒....

這部戲的感覺也滿像妮可基曼主演的"捉迷藏"
充滿過去的老房子總是讓人覺得陰冷冷的
再加上小孩的鬼魂,破布洋娃娃,詭異的老太太,海邊的石窟,不會發光的燈塔,塵封的儲藏室....
光想心理就毛毛的>"<
嗚....
我果然不適合看驚悚鬼片阿.......
以後不敢玩一二三木頭人了啦XDDD

歐~對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不要隨便住可能鬧鬼的老房子 2.請認真仔細聽小孩的話 3.請教導小孩玩捉迷藏的時候不要躲在有危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