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一直代表著黑暗與恐怖的存在
愛爾蘭作家Bram Stoker筆下的Dracula伯爵用鮮血駕馭著人心
在慾望黯夜裡張狂
失去靈魂的屍身陡然復活
舞爪張牙地啃噬著血脈
殘暴而無情


如果吸血鬼存在於現世
那該是如何景象呢?


夜訪良辰鎮
我遇見了吸血鬼


這位吸血鬼傳承著Dracula的遺風
是位彬彬有禮魅力十足的高雅男性
有著人類般體貼的心
卻依舊擁有吸血鬼的殘虐暴力
極端殘酷與極端溫柔
摸不透的心緒起伏
神秘而令人著魔


當帥哥吸血鬼遇上金髮美人兒
當百年前的大男人主義遇上新世代的女性自覺
會磨擦出什麼樣的花火呢?

鮮血與性的慾望牽起了兩者之間的繩線
愛情,和諧了極端之間的平衡
守護著彼此的幸福
不一定誰保護著誰
只因為有你
所以我學著堅強



吸血鬼,變形人,讀心術,兇殺案,情愛,暴力,性,鮮血
結合了奇幻與懸疑的黑色幽默
這真是個讓人忐忑的故事
想一直看下去呢xd


比爾吸血鬼真是帥透了>/////<
哈 我喜歡成熟可以好好保護我照顧我的男生嘛 = =""""
雖然以前總覺得當個菟絲花女蘿草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但似乎作個小女人也是很幸福的 = =""""
(糟糕~開始羨慕蘇琪了XDDD)


哈 感覺有點類似西洋的羅曼史言情小說XD
(男主角帥又冷酷♡~女主角很美~次男主角默默地守護著女主角 然後又有新的強勢惡勢力想追女主角
這是必備的元素阿>///< 引女生們遐想自己是主角XDDDD 所以超好看的XDDDD)
真期待第二部呢XDDDDD



順便附上一隻可愛的吸血鬼哈貓好了♡ 喵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