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滿為患
老鼠 一直是讓人憎恨的骯髒小生物
不過在迪士尼與皮克斯的巧思下
灰鼠小米化身為料理小天才
爲人們帶來美味絕倫的料理
在人與鼠之間的定位矛盾裡
小米選擇了忠於自我
而純真的熱情

走出了窠柩
創意可以無限

哈 不過雖然小米很可愛
但是看到一大堆老鼠
我心裡還是毛毛的....
至於老鼠們做出來的食物嘛.....
如果給我吃 我應該會嚇死吧 呵呵
不過我覺得就算是頂級法國料理
還是比不上中國家常菜阿>///<

皮克斯的動畫
真的越來越棒了
畫面處理的非常漂亮>////<
不論是背景,光線,人物動作,甚至鼠毛毛都處理得非常細緻

早知道我就去美國念動畫了
應該很好玩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