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一個星期是這樣開始的
歐 應該說我越來越討厭這樣的星期
每天都在折磨自己
行程還有事情排得滿滿的
連喘一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累到哭...

幸彼娘的微免共筆
根本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
交來沒半篇看得懂的 = =
完全沒辦法修阿...

早上牙材都在大逃殺跟討論蛾的夢幻捲髮裡鬼混掉了
(害我也想剪頭髮...蛾姊姊超正的>////<)
然後是時間過得很慢的體育課...
從來沒有那麼討厭跳舞過
連那種很蠢的動作都做不好 = = 哀
雖然老師跳起舞來 錄影po就可一定會推到爆
但是我好想念高中的正妹體育老師歐 體操國手 小小隻的很有氣質也很可愛>///<
不過那時候體育課還滿嚴的 籃球 排球 網球 課間操 跑步 游泳 扯鈴...什麼都要會...
我好像從來沒有喜歡上體育課過耶...
後來去愛買 收銀阿婆居然把人家的香菇沒收不給買 超過分的 = =
回家一路上恍神 到了才發現我沒戴安全帽...
炒烏龍醬油加太多很鹹 雖然看起來有點...不過味道還滿像日本料理店賣的
牙齒嘛 一碰牙根就斷了 真粗暴...

現在看到MSN上有人找我 就很怕被叫去驗東西或什麼的 = =
一點也不想出門
能體會當隻宅獸是件多麼幸福的事了...

厭煩還有不得不做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