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工 開籌 開組會
都會一直想到去年的高牙
我們的高牙


帶動唱partner種馬鎮州
跑台partner超負責強大偉倫
籤桶辣妹佳玲
第一隻舞小仙子惠捷
組長心中的麻煩人物威勻
改造園遊會的凱兒
教學正妹法師思如
教我如何開工打混的小胖 = =
半夜幫我趕製辦公桌的明智
埃及豔后詩惟
名牌之神阿儒.....


還有一些讓我覺得少了些什麼的人
陳大白
就是你XDDDD
每次開工都很懷念
懷念那個默默綁火字的人
懷念在有色氣氛裡的清流線
懷念大白還有王芒芒陪我練火棍的日子
懷念我們的高牙
那個無敵熱血的器材組...

當然還有在大集訓生日的呱呱
氣質管家鋂
小S婉真
熱舞眼 凱薩咩
我家那隻二籌蛾...
好多好多人....
好多好多角色...


雖然那時候過程常常很辛酸
但是我沒有後悔
那種甜蜜的感動
總是值得的...

那這次呢?
已經犧牲了太多(媽阿 我的口胚牙態牙材微免已經到器材長level了 囧)
希望
不會後悔

雖然累 雖然有一點點倦怠
可是我當初很任性的堅持
也要好好堅持下去>""<

要開心呀....
像我們的高牙一樣開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