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完國小隊
很開心
所以畫了這些圖
送給我很喜歡的夥伴們^^
畫到現在似乎也很久了
感覺上整個寒假就是睡覺 看書 畫畫 探病
跟以前的假期比起來
我比較想懶懶得待在家裡
連午餐都省了...(其實是因為睡太晚= =)
所以幾乎都沒有出去玩
心情上 也不適合出去玩
所以就只好找一些讓我快樂的事做啦
畫畫就是其中可以讓我忘掉不開心
專心去享受 去苦惱 去驚嘆的一種消遣
不過我習慣很差
因為我喜歡半夜畫 一畫就三四點了耶....


噴火龍的主題畫過很多種了
不過沒有人相信噴火龍是一種交通工具
你們一點想像力都沒有 哼!


佳玲這張呢
本來要畫她騎KIWI的 可是摩托車真的很難畫
所以用奇異果代替就好了嘛
後面那隻聖甲蟲來自呂咩傳給我 出隊期間各組長為之瘋狂的小遊戲XD


執祕老大這張呢
莫名就變成開雲霄飛車了
ㄧ直在想他的車要什麼顏色的
你不覺得後面那隻青蛙人很可愛嗎?


這張青蛙人跟青蛙車都好可愛
我超喜歡低
畫完就一直盯著看XD


凱兒這張跟去年高牙那張比起來 成熟多了(哈 你老了)
不過很抱歉 還是沒有裸體小精靈
不過這隻粉紅色的精靈 相信你應該很滿意吧!(羞)


這張嘛
不知道怎麼說 感覺很怪
不過滿殺的XD
哎呀~~魯班門前弄大斧=>阿儒眼前玩水彩 見笑了~~


鎮州也是第二次畫
那隻長的很"高"的"牙"齒 很可愛耶XD
魚雷的顏色本來要用灰色
可是這種藍色我很喜歡


我也喜歡發條車的顏色
每次都把洪爺畫得很美型XD 哈哈 
可能是因為他的髮型態飄逸了吧
我希望下學期生化可以歐趴~~~保佑我吧!


火鳥很棒
我喜歡畫有火的東西XD
愛玩火是器材組的天性阿~~~
明志的裝扮很熟悉吧
法律咩導演 超強卡司的"玫瑰捅屁眼" 牙九三最爆笑的爆笑劇(挺)


我本來不知道翹孤輪是什麼
知道以後就想醬畫
很適合他阿XD
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以上就是創作秘辛了
很白話了
再說這篇文章看不懂
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您的腦大概殘了吧
(我最近的語氣跟脾氣還真粗暴 不過小貝也是很粗暴的)

其實呢
我本來想畫那個"帥哥 美女 神"的祕密宗教組織啦
可是呢....
沒有可是了
不知道神怎麼畫
所以先放著
以後"有空"再說吧

(那也要"有空"...二下我的規劃根本是挑戰人類極限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