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雖耶
繼電燈相機壞掉以後
連msn都壞了>___<
害我今天下午心情很不好
還考網球....噗....
沒想到我居然那麼依賴msn
真是sick.....

其實我不是一個相信命運的人
跟孔子一樣 敬鬼神而遠之
只是會唸唸心經而已
(那句"心無罣礙"很好阿~)

事實不能改變
可是心情可以改變
心情改變以後
命運就改變了XD

相機壞掉 媽媽讓我買新的...(壓歲錢會變少)
(可是我上一台是美白專用耶~)
(其實他已經照一萬多張了 那一張照片壹塊錢 好像沒有很貴= =)
雖然電燈壞了可是發生很好笑的事
(繼自己裝椅子裝櫃子換馬桶蓋之後 前器材組組花的壯舉...
獨自把比我高的梯子搬回家換燈泡 可惜失敗了...梯子還收不回去
電梯進不去 害青蛙跟蛾要幫我搬下樓 整個過程超搞笑... )

出隊的休止符
讓我生活亂了 積著要做的事太多 又都不想做...
本來今天要好好看玻片
結果睡到十一點
其實我不喜歡翹有意義的課耶...
雖然體育課考試很討厭
可是跟零零一起做操很開心
看到她笑就會讓人心情好
然後咩咩很熱心敎大家打球
我這組的人都很讚^^呵呵

心情不好
所以去彈鋼琴
因為有迴音 appassionata彈起來很有氣勢
我覺得我今天彈得很暴力
有人說女生不適合彈小貝的曲子 力氣不夠...
好像也還好 還是因為練過火棍 所以我變強了?
今天練了一點點"暴風雨" 這首也好好聽

ㄧ直猶豫要不要去打球
這算是這學期最後打球的機會
掙扎後還是去了
其實我沒有很愛打球耶 打不好會ㄧ直給自己壓力
可是今天練球也很開心 超歡樂低
雖然漏接球被罰交互蹲跳
但是蛋蛋罰更多 哈哈XD
後來吃了很好吃的泡菜拉麵
打完球以後 什麼雖不雖的事都忘光光了
心情變好好

回家沒msn 上逼威勻幫我修好了msn
(居然是時間問題= =)
哈哈 事情果然有果就有因...
解決方法總是有的
而且我還有好多好多朋友願意幫我忙
真好
謝謝你們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不順利的時候
就該換一種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