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打電話回家
因為 我怕...
我想聽到讓我比較安心的聲音
可是打鼠鼠手機的時候
一個陌生的聲音
說她現在不能說話....
我好難過....
只能哽咽地說
"告訴她我想她...."
我不能再去想
這個號碼便成空號的那一天

眼淚
今天還是很不聽話

甚至
在團練的時候 偷偷留下來
我們拉的那首曲子是
"耶蘇 仰望世人的喜悅"
很美的一首曲子
耶蘇 並沒有救任何一個人逃離生老病死的 無常
釋迦牟尼看透曼陀羅 也終於涅盤
不管是天堂也好地獄也好來生也好
我們的緣分永遠不會斷掉的
就算命運把彼此分開
但思念
卻將我們輕輕繫在一起....

永恆不知道哪裡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多麼的捨不得....

今天的團練
感覺很好
有一點點回到北弦的溫馨感覺
今天的CANON很美
感動 悄悄地溶在樂音中
還有我們的"鋼琴之神"
太強大了XD
好喜歡你彈鋼琴的氣勢
神跟胡半仙(XD)社長的布拉姆斯很棒很棒
學弟的"夏"也超讚低
(難怪學妹說我們是神仙家庭XD
還有"神父"可以跟小提琴鋼琴雙神溝通咧!)
這裡真的有像家一樣快樂溫暖的感覺
喜歡那種氣氛 捨不得離開...
至於我嘛
能把所謂"美少女戰士"的"APPASSIONATA"練起來的話
就可以偷笑啦!
不過還真越來越有架勢了XD
這首歌是拿來電人的吧...

神 我要點歌歐!
克羅采奏鳴曲~~~~
我拉琴你就彈是吧~~
那 還有四年多的時間
等著看吧!!!

彈鋼琴讓我放鬆一點點
團練讓我開心一點點
得嘉彈的鋼琴讓我驚嘆不只一點點
花豹人讓我快樂一點點
小波的電話讓我安心一點點
聿珩的安慰讓我好過一點點
蛾和青蛙人讓我覺得溫暖很多一點點
我知道還有很多偷偷在這裡關心我的人
雖然可能被我連自己都不敢看的黑暗網誌嚇到了
可是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