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 [am'o] 愛


Happy Valentine's Day!!!!!!!!!!!♡
祝大家甜甜蜜蜜日日月月年年!!


--


嗯~
本來是打算畫農曆新年的賀卡的
但是莫名地就變成了情人節卡片>////<
花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呦!!
(喜歡圖的可以自己在
這兒抓~
歡迎引用或轉載請註明出處
如需使用在商業用途 要分我一杯羹歐!)


這次的情人卡有印出來 (印出來的效果是意想不到的漂亮呢@@" 呵 )
但是我不太好意思四處亂發卡>////<
所以想要的朋友們 請用悄悄話留地址給我  我會寄給你歐!!!
(可以選擇要空白的送情人  或有寫賀詞的~等我出名以後能拿來賣的 = =""....)
當作是感謝大家長久支持這兒的回饋吧!! ♡
(張數有限  有留言就有機會^^  如果太多人(妳想太多了= =!?)  就只好用抽的囉~)



情人節快樂!!!

嗯 

開學了
我也要好好加油>"<........................!
這學期也一定要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