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新一年裡的我
也能如這粉色花兒般
盡情地綻放

青春  正盛開
熱情  正盛開
夢想  正盛開

美麗而優雅


---

哈 沒打算備考的新年假期
喜氣洋洋裡是一派懶洋洋
以悠閒愉悅的心情 盡情享受充實的每一天

見到了我好喜歡好喜歡的朋友們
讀了已經想看很久很久了的小說
逛了書店 又發現好多好多很棒的新書
看了些好電影 卻又更期待下一部新片上映
換了新的床鋪 幫我家小熊們打造了新的小窩
最特別的或許是
去陽明山和溪頭玩兒
補捉正盛開的妍麗花兒們最燦爛的那一剎那
而那一剎那的我
或許也是最燦爛的
!


想做的事好多好多歐
似乎永遠都做不完呢!



可以多給我一些
屬於自己的時間嗎?


人家不想不想不想要開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