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波先生也太猛了吧XDDDDD
真是威武強悍阿!!
果然那樣子的戰爭
是安逸生活慣了的我們無法想像也無法了解的




悲哀在世界各個角落反覆上演著
我們即使同情
卻無能為力
不是嗎?
夢想很偉大
但你的能力很微渺....

人道救援團有時候真的太天真了
在安逸的家國嬌生慣養慣了
把救援醫護行動想得簡單容易
認為只要有愛 就能和平地讓世界更美好
卻永遠無法預料戰區流彈攻擊的兇虐,苛政軍團的暴力濫殺
救人的志願是很好的
卻不知輕重也不聽勸告 一味的勇往直前
身入險境而不自覺 更淪為俘虜人質
拖累了更多人力去救他們 反而造成更多的傷亡....
當然
人生命的價值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用數字來衡量的
救一百個人或許不比只救一個人更"值得"
只因為是"人" 只因為是個擁有無限可能的生命
所以值得


唉 我只能說這種傳教團體很蠢....otz(個人認為啦XD 其實我並沒有很了解 所以只是個自己在亂講的淺見= =")
(像之前韓國的人質事件也是= =
覺得很莫名....赤手空拳跑去恐怖組織的領地
明顯就是去送死的...還造成重大的國際糾紛....一定造成國家社會很大的困擾)
但卻不能否定他們犧牲奉獻的精神
或許在看到難民村小孩子綻開笑容的那一刻
一切付出都變得非比尋常了


或許吧
當我們做了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才會肯定自我存在的價值
人生只有一次
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能夠不遺憾不後悔
並沒有什麼不好


呼 這樣我也想去印度義診了XDD
有人要去嘛?>/////<
好像很好玩欸@@




這部片子好像現代版的阿波卡獵逃歐XD
劇情緊張又充滿血腥殘虐
畫面不斷地爆炸跟噴血....
(特效有點太誇張了就是....)
所以我都不太敢看啦>"<
不舒服....噗噗
當然也有點小bug... = ="
定位地雷那麼強大怎麼不在敵營中引爆阿XD
恩~看過那麼多血肉糢糊的照片
我還是不能習慣
天哪
那我以後怎麼去開口腔外科的刀阿......
(以後再說好了XD)


總之
"第一滴血4"讓我滿震撼的
不只是特效和大屠殺(唉....)
也有些想法很深刻
關於救人
我想在幫助別人之前
還是先衡量自己有沒有餘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