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XD
新加坡~我來囉~~XD

(還好我的全口假牙mounting順利過關了~~
沒有delay到行程>////<~耶~~歐啪XD(炫燿~~XD))


中正機場有辦個文化迎新春的活動@@
好像請到日本大師渡邊光章跟台灣的書畫大師~
(好像有聽過~但我不認識XD)


就是這部新航大飛機載著咔咔到新加坡呢!
設備很高級XD~
我在飛機上看了rush hour 3
不過沒有很好看XD (還是前面兩集比較好看~第三集就沒什麼新意啦XD)
恩 還很認真在看野馬河谷XD (在新加坡每天睡前都在看艾拉跟橋達拉的生存冒險阿XD)
飛機上還有任天堂小遊戲可以玩歐XD
(我回程一直在玩瑪力歐醫生XD 是小時候爸爸媽媽在玩的 對~我家都是父母在打電動的XD
而且我覺得超級瑪力死掉很可憐 所以我都不忍心玩XDDDDDDDDD
我跟兔人都叫這個遊戲"黴菌踩蟲蟲"@@)
--> 就這個XD

好玩耶^^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出國耶@@
很緊張XD
不過在新加坡通關還滿快的呢XD 海關人員也很好歐XD 還有糖糖可以吃XD
(因為他英文的口音我實在聽不太懂XD 所以他乾脆說中文了 = =")


提領行李的地方
用不同文字寫著大大的"歡迎"XD
出了機場~就坐texi去新達城的conrad hotel找在那兒開會的咕咕雞XD
恩 我很厲害 沒有走丟XD

找到媽媽都七點多了~
所以就在附近的mall逛一逛~
我穿著我心愛的bear two馬靴 心裡正得意(就好走又好看阿XD)
就被媽媽說罵:"妳神經病歐!!這裡哪有人穿馬靴!!!天哪!好丟臉!!我不要跟妳走在一起!!"
(新加坡是夏天...路人都穿夾腳拖啦 = =")
結果~
我就得到在新加坡買鞋子的機會了!!
哈哈XDDDD (我不是故意的XD 我真的比較喜歡穿靴子嘛>"< 哪有關係XD)
新加坡的shopping mall很棒~很大歐XD
不過也有很多台灣看的到的店 像無印良品,g2000,天鵝牌水晶(學名是:斯華洛士其啦XD),blano之類的XD
價錢其實也差不多啦XD
真是個全球化的世界阿 = ='
(可惜沒有我最愛的bear two~(國產貨XD))
晚餐也是在mall裡吃的
一家媽媽推薦的港粵餐飲^^


晚餐的美食XD 紅油牛肉麵@@
其實是很細很細的麵 有點像麵線 但比較有嚼勁XD
湯頭很好喝 有點辣辣的 我喜歡XD
媽媽吃的是渾沌湯 湯還是鮮美的雞湯呢:)

大蔥圓餅
金黃色的外皮炸得酥脆
裡面包又嫩又鮮的蔥花
非常香也非常好吃歐!
配的飲料是檸檬水~酸酸甜甜很好喝:)


台灣沒有的抹茶星冰樂XD 
我喜歡XD
新加坡的星巴克也有出獨家的紀念杯
不過不怎麼好看@@ 


新的(機車)小熊~XD
是新加坡航空的紀念小熊@@ 身上充滿了新航的標誌XD
這兒是我們住的conrad hotel~
它的特色就是房間會送紀念小熊(不過不特別可愛XD)
浴室還送了一隻塑膠鴨鴨可以陪你洗澡澡喲!!>////<(真害羞)


哈XD 所以咔咔的新加坡第一天就結束了XD
(第一天就亂花錢買小熊 = =")
恩 請繼續收看下一集 我們下周(!?)同一時間再見 掰掰XD
-->(這樣我就有理由拖延不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