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人為什麼要創作遺跡嗎?"
百合笑著說:"希望心愛的人永遠不死,希望今天永遠繼續"
百合說,那個祈求是人類永遠擁有的夢想,
而且一定是從遙遠天上俯瞰時有如項鍊般晶瑩閃耀,連神都會羨慕而被吸引的美麗光點

嗯 我想這就是藝術存在的意義吧
對於所珍愛之一切的紀念
不會逝去的永恆

愛,在宇宙裡萌芽
環繞著星子與光圈 被守護著 小心翼翼地珍視著
而妳就是宇宙的中心點

嗯 不論外界的眼光與評斷
只要兩情相悅的戀人能廝守在一起
是多麼地幸福阿....
就這樣陪伴著消磨午后時光
慵懶地 無所爭地 細細品嘗生活該有的愜意
樸實而浪漫
隨著歲月漸漸地褪去了 輪廓逐地模糊 滲入背景裡
嗯 那背景的泛黃幽黯不是一抹悲傷地顏色
而是最最自然的過程
心中不是酸酸的
而是滿滿的
我們揮別過去 也迎接嶄新的到來

失去了習慣的依靠
平凡的生活像是瓦解了一般
可是終究會一點一點兒地補起來
像補珠子似地
又將是另一面美麗的織錦
脫離了親情與關懷的"束縛"
是極端的自由
卻也是空洞的孤獨
懷念,在一切改變之後開始萌芽...
而我們能與逝去的華麗時代遺留下來的事物一起安靜卑微地存在
她說
那樣的存在是喜悅的...
或許吧
即使舊了,磨損了
我也不願意捨棄那似水年華的點點滴滴

(阿...所以我房間雜物才那麼多是吧.... = =")



"工作不是賺錢,
是為了生活本身"
嗯 如果能這樣多好阿...
做著喜歡的工作
專注在那每分每秒的愉悅....
希望我也可以試著多喜歡一點點未來的工作囉....
(雖然我現在是在為了某不良意圖而努力的 = =")



在吉本芭娜娜的文字中
平凡的一刻恁地神奇
我們依戀在阿根廷婆婆的溫柔裡
空氣是溫馨的粉紅色
纏繞著些西班牙式的花痕
一切是那麼的寧靜
那麼的美好
或許那一刻
就是不曾逝去過的永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