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每個年
都是在家裡過的
邊寫"年誌"(因為我不寫日記阿 一年寫一次就好了 哈哈)
邊聽喜歡的音樂
每年聽的音樂 都不一樣

通常 小波會看電視轉播的倒數
雞人會去睡覺 (可以睡整年 幸福阿)
兔人會去跨年晚會
喵貓會乖乖呆在四樓陪鼠鼠跟大大
每個年尾的心情都不一樣
可是期待新年的興奮是一樣的...

其實過了年也不會有特別的改變
新的期許過了一下下就忘記了
只是日期的年份改了而已

原來我家看得到101放的煙火
早知道就待在台北了
可是星期天再回來 組織跑台一定爆掉>__<
就因為怕跑台爆掉
所以有人找我去玩我也沒有去
討厭人擠人的地方
台中的家 好冷清
只有克羅采陪我
可是有克羅采陪 也很好
(本來要看玻片的 但放棄了= =)

新年是應該要高興的
但怎樣都快樂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