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媽媽送了我一本書
一直裝在紙袋裡沒翻開
直到紙袋子被屁貓們抓壞了
白底紅字的書封露了出來
輕輕地訴著
"謝謝那些曾經愛過的美好"
 
短短十一個字
竟令我訝然驚艷
心裡想對他 
想對那些曾經愛我 我也曾經愛過的人們所說的
那些如怨如慕如泣如訴的心情
盡在此言句裡了
 

過去了的時光
再也喚不回
回憶
卻永遠歷歷在目
未來充滿了想望
卻總是抓不住的虛幻
唯有當下
是真實的


戀愛所帶給我們的
不只是溫暖和快樂
也是相互學習和成長
在一起
讓彼此變得更好
即使分開了
也能心無怨懟地感謝那一位曾經一起揮霍青春的人 
然後
你也試著去檢討自己
努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值得擁有更好的新戀情



這本書給我的感覺
就是這樣子的釋然
即使不在一起了
我們也會變得更好 更幸福

我相信
也這樣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