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紅 亮橙 嫩粉 鮮黃....
五彩繽紛的輕紗飄盪
在艷藍色的晴空下
縱情飛楊

褐膚人們的笑容正綻放
好耀眼哪!

一紙明信片輕輕地載來
那遙遠南國
炙熱的夏  灼燒著的盛情

我的心也沸騰了起來



♥ 印度霓虹♥

from: 聿珩
for:      小律
來自: 印度  2008.02





哈  這篇♥ 一紙明信片♥ 印度霓虹
響應藝文旅人小寶主辦的"就愛旅行明信片"串聯活動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參加呦^^

而這張來自咪咪寶的印度明信片能寄到我手上
可是非常不容易又非常幸運的事歐^^
(因為據說印度郵政非常神奇 通常是有寄無回的.....)
我很喜歡它飽和鮮明的色彩
讓人心情也跟著輕紗飛舞般  那麼地豐盈爛漫哪:)


翻了收信件小袋子  裡面好多好多來自朋友們的關懷與問候
每一張紙片 每一筆字跡
都在我心裡劃下了回盪不止息的美麗漣漪
每次看到信箱裡躺著的不是催繳帳單 不是蛾姊姊的週年慶特價廣告(XD)
卻是寄給我的明信片時
總是無盡的驚喜與感動

而我也莫名養成了每次去玩兒
就寄明信片的習慣.......XD
(還被青蛙人笑說錢都花在明信片上了orz....)
而且還常常買到捨不得寄出去說....
所以家裡也積了一堆空白明信片 哈哈哈...XDDD


每一張印著鮮麗圖案的紙片
都承載著不一樣的回憶與故事哪!



呵呵 有空我也來寫個明信片系列特輯好了>/////<
(至於什麼時候"有空"...永遠是個謎.....唉>"< )



最後當然要很厚臉皮地說
大家出去玩耍 也要寄張明信片給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