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被麥太發卡了....哭哭
因為只會嘴炮又唬爛的火雲邪神老師逼迫我們交一張自介小卡
還要付上可愛的大頭照
唉 本來想裝作不認識他 但他偏偏記得我有修過他的課
修生死學真是我上大學以來最大的錯誤阿阿阿阿阿!!!

除了分數亂打又騙人以外
火雲邪神上課都在亂說話 完全不知所云又沒重點
純嘴炮又泛政治化
上課都會嗆說:
聽不懂台語的舉手
聽不懂台語?!! 你台北人齁!!!!
台北人支持馬英九齁!!!
馬英九說謊沒有誠信!!!芭拉巴拉巴拉....
--五分鐘後--
馬英九沒有誠信!!!........芭拉巴拉巴拉....
--五分鐘後--
馬英九沒有誠信!!!........芭拉巴拉巴拉....
....x無限迴圈



對啦對啦~台北人就不會說台語而且還支持馬英九...
so what?

恩 因為我討厭自介又不知道要寫什麼
今天早上頭昏昏上憲法又很無聊不知道在想啥
所以在小卡上就寫了這個:
"我是台北人 不太會說台語 我支持說謊又不誠實的馬英九 請老師多多指教...
(差點寫了最討厭的事就是上你的課啦... = =")"
結果負責人麥太先生收回去看到了(大驚!!!)
激動的說:"李律佳你不能這樣寫!!!!!!!!!!!!!!!!!"
麥屁屁不但退了我的自介
還發了一張新的小卡給我重寫....
哭哭
被發卡了>"<

恩 那這次寫這個好了:哇洗歹玩狼 哇丟洗唉歹玩!!!
哼哼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深藍啦= ="""
只是看火雲邪神不爽想嗆嗆他而已
像政治小說的老師也是超級痛恨國民黨
但是他會說出他的理由和思想 而不是爲了反對而反對隨便謾罵
讓人能接受不同的意見 去理解更深沉的源由
甚至試著修正自己刻板的印象
我會這樣亂寫應該有部分受到老師的影響吧XD
因為他說學生時代最珍貴的就是要敢於挑戰校規挑戰權威XD
嘿 真可惜我一年級太乖了沒反抗愛耍威權的教官>"< 真後悔....

是滿想知道這樣敢於大聲說自己不一樣想法的下場...呃...後果會怎樣XD
被欣賞還是被當掉呢? 科科
應該是要有心理準備每節課都被點名出來嗆吧 = ="
恩 老實說我沒有很敢拿分數來賭...所以說那時候真的很莫名衝動XDDD



已經不是白色恐怖時代了
雖然中山的老師大多內心還是停留在專制統治XD
仍覺得有想法能大聲說出來是好的
只是先得學會圓融
不能 就忍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