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的變形金剛是很神奇的東西
居然可以從汽車跟飛機變成五倍大的智慧型機器人
而且莫名為了地球而戰!
雖然我小時候覺得芭比娃娃跟美少女戰士比硬梆梆的機械怪物有趣多了XD
但是似乎變形金剛們的個性都還滿可愛的
很熱血也很搞笑 我也想要養一隻....
如果我的小橘vino也是變形金剛的話那該多棒XD
我就可以坐飛天機器人去上學了 哈哈
不過被我玩壞的風險也很高就是了 = =....



變形金剛分成正邪兩派
不過感覺上邪惡的金剛比較帥氣 是從坦克車跟戰機變成的XD
至於博派變形金剛想要保護人類的想法 還有邪惡金剛們要破壞地球的忠旨 都還滿牽強的
但小時候看的卡通大部分也都這樣 絕對的善惡二元論 所以也不用太在意啦XD
當然正義也必勝囉!
我覺得那種善良又熱血的戰士實在太棒了:)
因為單純的良善不足以對抗邪惡暴力 還是得有相對的力量與信念才行!
只是不管哪種金剛 因為它們太大隻又很粗暴 所以走到哪 不知不覺就把城市就破壞到哪囉
如果發生在真實世界 重建費用應該會讓人很傷腦筋吧XD



我覺得這部的動畫特效
真的超棒的>////<
但是機器人們變形得太快了
不知道變形的過程是不是偷懶呼巄過去的XD 呵呵

以後走在路上要小心點 或許變形金剛就藏在你身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