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覺得
緣份是很神奇的東西

不只是遇見
因為你說只有遇見
總有一天會忘記

差一點點就錯過
可是沒有不小心錯過
那種感覺
很奇妙
緣分吶
噢 當然不只是緣分
因為命運論這種東西 太膚淺
love psychedelico

雖然我並不相信永遠
但歲月過了 物事變了
即使變老了變醜了
仍然相親相愛 是一件多棒的事阿
如果我陪你走過
那麼我會多麼希望在你心中
我永遠是那麼美好
可以愛

如果愛
那會是黑巧克力的味道
甜蜜而不膩

在一起
很開心
希望那樣子的快樂
這樣子的我們
是永遠

可以幸福
是因為我知道
喜歡的
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