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愛玲說過
死了就死了
活著
本來以為事情不會再更糟了
但是你越活下去 卻發現現實卻總往更糟更恐怖的境界走....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本來一直以為張愛玲的話太誇大
因為我ㄧ直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太天真也太樂觀
但是這句話卻實現了....
那裏面深沉的無比巨大的痛苦不是現在的我能面對的

所有能想到的厄運一個接一個發生了
雖然我寧可它們通通都發生在我身上
也不要發生在我最親愛的人們的身上
好可怕
雖然我在這裡過著很忙卻平順的日子
但是你們卻在很遠很遠的台北備受煎熬
好難過
可是我一點點忙都幫不上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們嗎?

我不想要堅強和勇敢
因為我只會ㄧ直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