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盼呀盼
伴著喜悅與希望的新年又到來

回顧兔子年
養了三隻寶貝貓
去柬埔寨義診
在首爾過聖誕
在醫院工作學習

發生好多好多事了最近
有溫暖的感動
有熱情的笑容
有痛心的抉擇
也有難過的別離

不再是懵懵懂懂的青少年
不再是只會做夢的懶女孩
該是要長大了
該是努力學著獨當一面
築夢踏實
 
用一紙賀卡
謝謝關心我的照顧我的我喜歡的每個人
 

 
 掰掰了
兔子年

"再見"
不是就此別過
而是期待下一次的相會

我知道你懂得





!!



----
牙小律彩繪夢想國facebook
 


 
<其實我也是奇摩摩人耶 哈哈哈>
 
 Yahoo!奇摩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