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物事總是有的
如果妳夠堅強
還是能笑著面對充滿挑戰的每一天

hold on,
my girl.



---

夢想
不知不覺地被現實給困住了
侷限在小小的窗框外
明媚依舊
卻無法再貼近



總以為能夠實踐自己的日子近了
卻離初衷越來越遙遠
總以為未來充滿無限可能
卻發現自己正走的路子越來越窄
每踏一步
都不知是正確還是錯誤


越來越分不清楚虛偽與真實
越來越無法區別機心與善良
美麗的  醜陋的
都不再單純了
人心哪
好複雜好複雜



是我長大了
還是世界變小了?



---

往後想兩三年
會覺得日子是很可怕的
我可不想就這麼被侷限在這所謂專業的窄小空間裡了
總有些時候該走出象牙塔
出來曬曬太陽 
看看星星與月亮
是吧!?


只是....
要拋開一切 很難
因為我不夠勇敢


----

歐歐歐

人家也想去西班牙哪
帶我去帶我去帶我去嘛!!!!!!!!!!!!!!!!!!!!!!!!
>//////<





人生還是該擁有些希望與夢想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