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
這好像是高中某次作文比賽的題目齁......
恩~ 高中欸
好像才是幾天前的事
驀然回首 卻又覺得好遠好遠....



今天跟咪寶回去了綠園
其實也不是心血來潮
很早就想回去了 只是一直都有理由跟藉口不斷拖延
結果一拖再拖就過去了三,四年....
(好像很多事情沒做就是這樣欸... = =")
天哪
我畢業也快五年了....好久歐....


"不是因為有風
不是因為有雨
不是因為不能ㄧ直黏在一起
只因為
呼吸是你
歡笑是你
淚光是你"
這首小詩我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
是唐慧文老師寫的
今天回去第一個就看到她
呵呵 粗框眼鏡不見了 但是老師還是跟以前一樣
人超好滴~還請我們吃糖呢
但是她永遠搞不清楚我們家三姊妹的名字阿>/////<


咪寶去跟護士阿姨聊天~
阿姨說現在的高中小學妹們壓力很大~很多都快憂鬱症了....
希望我們這些"師婆"級的人物能給她們一些建議(天哪~變成"婆"級的欸 = =")
其實要有勇氣選擇自己所愛的科系真的好難歐
我掙扎很久還是妥協先安身立命....
恩~遺憾是有的 但至少還算滿意現狀囉...
阿姨也說 情,理,法 三者都很重要
念醫護的除了專業技術以外 怎麼跟病人溝通更是重點
我也這樣覺得
很多醫療糾紛的發生 除了粗心錯誤以外
常常是醫病關係不良才爆發的吧......


接著去找ANNIE老師~
老師還是超正超漂亮欸>////<
感覺就很幸福很甜蜜的樣子~真好


可惜這次無緣看到ATP美>"<
但有遇到路過的水池兄欸XDDDD
至於喵貓呢
因為天天都會在家裡看到
我又沒帶貢品去
就不麻煩了XD


剛好在午餐時間去回味熱食部~(都偷偷漲價XD)
天哪~這裡根本是難民營.....XDDD
好可怕~一堆搶食小綠人在推擠叫嚷欸>////<
原來大家都有瘋狂歐巴桑搶特賣會的潛力阿.......
可惜沒有麻婆飯>"< 變成麻辣豆腐了啦~~
珍珠奶茶也超甜的@@ 不過雞排好好吃歐XD
果然北一是個適合養肥小豬的地方.......
(以前第三節下課大家就開始吃便當了說.....)


覓食完終於等到慧玲老師來~
老師說都快認不出我來了~~@@
恩~很有緣~因為她也教喵貓國文XD
國文阿~才是我真正有興趣的東西吧~(雖然國一覺得國文比數學恐怖 = =")
感覺看到我老師很高興耶>/////<
還一直問有沒有男朋友 會不會結婚之類的....(天哪!!結婚!!!!完全嚇到我了!!!!!)
老師說男朋友要找脾氣好,老實又可靠的~(這種男生很稀有欸....真的= =")
個性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現在看的條件跟以後選的條件還是會不一樣的
或許以後就不會覺得外表有多重要吧....MAYBE.....
還說我選的一定不錯啦XD (是這樣嗎 = ="""""???)


嗯~
其實回去走了一趟
除了幾個老師退休了以外
幾乎都沒什麼變耶~
只是覺得學妹們都像小小孩
蹦蹦跳跳的 很年輕 也很可愛
不知不覺地
我長大了
看世界的方法
也變了.....



環境不斷地潛移默化著
但改變最快的
依舊是人心吧....


嘿~
我還是不想長大!!




p.s
結果晚上去看魔笛 居然又巧遇北弦創辦人林老師欸!!
能看到老師開開心心地聽MOZART真好~
可惜我俗辣不好意思去打招呼....真後悔.....
不知道他現在還有沒有帶社團@@
嗯...以前爲了社團聯展狂練k525的日子好像又在眼前了
真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