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童話與現實世界的界線....是個水溝蓋......




老巫婆對魔力噴泉說:把公主送到沒有永遠幸福快樂的世界吧!
於是公主咻地一聲,被送到了紐約
這樣的意思難道是
現實世界 就不可能存在永遠幸福快樂地日子嘛?



在童話裡
只有絕對的愛恨 絕對的正義與絕對的邪惡
讓人掉入二元化思考的陷阱裡
像簡單的是非題 只能選圈圈或叉叉
再裝飾一些夢幻的泡泡與華麗的樂音
與蹦蹦跳跳的賢慧善良小動物們(我也想要XD)
王子打敗邪惡的巫婆 解救公主
兩人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緣
一見鍾情的愛戀
編織成美麗與幸福的結局




現實世界就複雜太多太多了
懷疑 疏離 怨恨 痛苦 悲愴
許許多多無以言喻的負面情感主宰著繁華卻冷漠的社會
即使是愛情
也不像童話那麼單純美好
我們不只因為愛而快樂歡心
也因為愛而生氣痛苦悲傷 甚至不知所措
有誰能直率地說出"我愛你"呢?
毫不造作 毫不偽飾
全心全意爲了心目中的公主王子而奮鬥著
不只是付出
也是包容與寬恕
尊重她所選擇的一切





愛情沒有那麼簡單 不是嘛?
現在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不一定是永遠而唯一的真愛
是說:癡心 可是不絕對.....?
還是說 我們總會遇到"真命天子",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阿~因為情節實在太妙
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XD





記得Monkey說她想到我畫裡的世界生活XD
恩~我也想活在那樣無憂無慮的美麗童話裡
可以穿漂漂亮亮的華麗篷篷裙~留一頭捲捲長髮
當一個會唱歌的公主 等待著心愛的白馬王子
還有可愛的動物們陪伴 永遠不寂寞
(重點是動物還會幫忙整理房間欸>/////<)
而且我討厭吃蘋果....所以也不會被巫婆毒死.....(囧)
當壞皇后好像也很酷齁....

是不是每個小女孩兒都作過這樣子的公主夢呢?
在繽紛美好的世界裡生活著 被疼愛著
只有夢想 沒有遺憾
哈 現實世界呢?
或許公主就得出門尋找自己的白馬王子囉~
(可能還得徒手對抗巨大惡龍欸XD)



小花栗鼠超可愛滴~!!

恩~散播歡樂散播愛(阿儒名言~)
迪士尼卡通真棒>///<
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公主與情人是那麼地甜蜜蜜~
我好喜歡XD
我也要開始朝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夢想邁進XD (其實只是嘴炮~)




永遠幸福快樂的日子 是有著的
不論是在哪兒

用勇氣與愛來築夢
幸福快樂
就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