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繼上禮拜每天都只睡兩三小時的期中考地獄週之後~
今天又做了一整天的技工.....
還好老師今天心情挺好的>////<
(yeap~★請公主同學多多上電視說妳最喜歡全口實驗課吧!!★>////< 這會保佑大家歐啪的XD)
雖然從早上八點弄到晚上快10點
但似乎也值得了~~
我跟蛾姊姊一起pass了!!♡♡(終於擺脫苦情姊妹花的魔咒!?)
嗯 今天也要加油歐!

呼哈哈~寒假我要來了!!!!



這是認真唸書的口卡寶寶♡~(邊唸書邊發脾氣吧 = =")
還有一直想偷吃東西的喵哈哈@@


這是不唸書只會一直睡覺的小幽跟壞皮貓!!
嗯 等一下他們就被丟掉了^^


呼 好累
睡覺去>////<
寒假要畫很多東西寫很多東西看很多書跟電影還要到處玩兒~~~
歐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tobear 的頭像
motobear

Appassionata~她的名字叫熱情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birdpool
  • 感覺小律暑假剛放完又要放寒假了
    充實的學業過後又可以迎接充實的沉澱了!
  • ludwig
  • 哈 對阿 感覺好快歐....
    天哪....好可怕 越來越老了>"<.........
    呵呵 不過能放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