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不愧是日本板海報 漂亮很多XD)
這是個讓人看完心情很好很好的電影♬
粉紅色亮片裙與膨膨捲捲髮型是快樂與夢想的60年代
只要敢秀出最真實的自己 人人都可以變成大明星
沒有種族膚色之分 沒有高矮胖瘦之別
沒有任何刻板甚至病態的審美觀
只在旋律裡忘我地歌唱與舞動
哇! 跳舞吧! 孩子們!!



呼 真是個不錯的世界!!!
(沒錯!這樣我就不用減肥了!!!)
外表不是一切 真愛是種Timeless的心動感覺
因為了解而互相信任
隔閡將被跨越
乘著歌聲的翅膀,導演在髮膠噴霧與聲光舞色之中巧妙地引入美國的種族問題
在愛與尊重的合唱之間
是歡樂喜悅的和解



60年代 是個美麗新世界
珍惜舊事物挺不錯的
但更多新奇有趣的種種在等著我們呢!
(哈 我喜歡那個時代的膨膨裙跟捲捲髮啦~~我也想玩髮膠XDDD)


很像芭比娃娃的花花世界XD
(那樣的衣服與髮型完全是芭比的style阿>////< 真羨慕XD)



嗯 不論外表不論時間的摧殘蒼老
就那樣一直一直喜歡一個人是多棒的感覺阿...
希望我也能夠那樣被愛著
直到永遠....


可愛親切的胖胖母女檔>///<
她們的心可比金髮惡毒母女檔美多了呢! (嗯 外表的話雖然很可愛 可是人家還是比較喜歡有身材的女生啦>"< 哭哭 被洗腦了...)
約翰屈伏塔先生的反串實在是妖嬌了XD



好心體貼的崔西好友是個甜美的金髮女孩兒~~
我喜歡>////<~~




這真是個可愛的片子~
我很喜歡>////<
一整天的鬱悶都到九霄雲外煙消雲散灰飛湮滅了
真開心~~~
難得米亞其三姊妹一起去看電影耶XD~~
還有陳嘟比XD 我們本來要送你回家 可是你轉彎轉太快了啦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