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歐~~~咔咔咔!!!♧

>"<
共筆好多好多好多本歐
又出得好慢好慢 (難怪我之前那麼安心@@)
真是大爆炸~
念不完了嗚~~~~
我一點也不想背問答題嘛....
多到可怕....


不過我喜歡在牙科唸書
桌子換新的了
人少少的(其實幾乎都沒人XD)
也沒有奇怪的人干擾
是個可以安心讀書的好地方
根本就是專門為我而開的(大心)
討厭鬼通通不要來!
喵哈哈哈!!
(p.s系辦的楊大哥真是個好人!!)
果然最適合的讀書環境是一間教室五~六個人
看到別人乖乖唸書才會有衝勁
也不至於太多人很擁擠雜亂~~


只是一回到家就完全墮落了....
我還是離電腦和雜誌們遠遠的比較好....
不然好想逛街歐 >"<
哭哭....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