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ueplus/5/1564275527.jpg_###}
所謂愛
就是全心全意地為了一個人著想
但或許你所想的
他並不一定也這麼認為阿

不想讓她受傷害
卻又刺得她遍體鱗傷
背叛和失去
究竟哪個比較糟呢?

喜歡 就不應該花心阿
恩 好吧 或許分隔兩地 太寂寞了吧
或許每個人對喜歡的定義 每個人愛的本質不同吧
我想
若即若離 也是一種羈絆
不是束縛的輕輕牽絆
像兩條交錯的雙曲線 靜靜地相聚 又各自飛奔遠方
心 卻緊緊地連在一起
從未分開過

善意的謊言
不是永遠
如果是我 寧可接受事實 也要陪他走完最後一段
否則不只是傷心
更多的是後悔
還有沒有他來填滿的空白回憶
即使傷心欲絕
但我會勇敢
因為愛
該是很堅強的


她不知道她所愛的
永遠回不來了
但她知道
那句"生日快樂"
是永遠只屬於她的幸福

{###_lueplus/5/1564275528.jpg_###}


歌 輕輕地唱著
大家都哭了 淚在惆悵裡淌流著
而我 卻有種無動於衷的傲然
或許已過了那種對浪漫愛情憧憬的作夢年紀了吧
我的任性讓我不大以為然 = =
其實感動的點是不一樣的XD
中間有些地方 感情很細膩
但後面劇情太老套了啦XD
而且就算用心良苦
我非常不喜歡男生騙苦等他的女生他花心要結婚的那種感覺 = =
這樣萬一知道了真相
可能更痛苦吧 雖然也更感動是一定的...
劉若英很漂亮 保養的真好
不過我不喜歡古天樂那一型的男生 = = 就感覺很奇怪
粗曠也不是 氣質也不是 陽光也不是 而且他好黑歐 不搭調
反正就不喜歡嘛~~(難怪沒有共鳴)
好嘛~~都是笨小幽害我變得不浪漫了 哼 (一定要遷托別人 = =)
法師跟陳嘟比別打我阿>"<
破壞你們的感動 呵呵XD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走
因為離別 才知道愛的深度
而我們
會勇敢

{###_lueplus/5/1564275526.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