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最近的網誌都是在寫讀書心得和電影
你說 你沒興趣
這句話真是殘酷地讓人心碎 唉

的確 我總是在讀別人的故事 懷想他們的人生
而沒有寫下我自己
因為生活裡的單調並不值得一提
反覆著壓力與考試 唸書唸書唸書 我卻不知道我學到了什麼
無所謂快樂 無所謂悲傷
我所擁有的 只是疲累與忙碌 還有一大段空白
那段空白 只好借用別人的故事來填補
我強迫自己去想 去寫些什麼
而不是讓日子只留下知識啃噬過的空洞

怎麼可以忙得那麼空虛? 我也很無奈
雖然你陪著我 但那並不夠

唉唉 我一定發神經才會讀牙科
沒什麼背書和技工的天份 卻得日日在這裡苦撐
你們說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其實並不是這樣
痛苦會過去,暑假會留下

欸 別管暑假了
寒假快快來吧!

總有一天 我也會寫下有我精采的故事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