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預告片的時候 就嚇了一跳
彷彿心中的想法 突然地被揭露在巨大螢幕上

到了深夜 博物館的一切物事 都將悠然轉醒
活生生地演出一段段不可能的歷史!
我一直很喜歡逛博物館 不論是動物園的教育館,故宮還是自然科學博物館
當然美國的芝加哥博物館 更是讓我深深著迷 遊走在那不可思議的奇幻世界裡
是過往的痕跡 也是大自然的奇蹟
但是看到原始人和印地安人的蠟像時 心理總是毛毛的 彷彿暴風雨前寧靜的偽裝
在不為人知的時刻偷偷眨了眨眼 交換秘密的暗號 等待突襲
殺人獅子張牙舞爪 似乎在下一刻將撲面襲來
各種真稀的鳥類齊聚於玻璃櫃理 空洞而悲哀的雙眼失著焦距在白色牆壁的蔭櫬裡
五彩的蝴蝶將穿破鐵釘 破碎的心隨著斑斕雙翅舞著 再偌大的空間裡盤旋著神秘的圓形圖案
我總覺得博物館裡面的一切物事都是活著的
平靜的表面 只是鼓動靈魂的偽裝
(我會想要如何騎恐龍,跟動物們打交道 甚至在滿是各種花豹獅子老虎的猛獸區 要怎麼逃生 = =)

有一天 夢想也會變成真實
而我的夢 也在這裡實現了XD




這部電影拍得魔幻卻又很有趣 (會讓我想去讀讀美國的歷史XD 不過看到中國苦力在幫美國人築鐵路 卻又讓我想起許多悲傷的故事)
裡面還看到一隻帥氣兵馬俑XDD 真親切
沒想到小幽居然知道匈奴王阿提拉 還有那位印地安美女的典故 不愧是"世紀帝國"的達人阿!!!
我也想養一隻聽話又可愛的暴龍骨頭耶>///< 超酷的!
博物館真是個好地方
熱鬧繽紛,歷史與自然的奧秘無窮無盡,隨時等待你驚嘆的感覺,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