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勿忘我系列 不准說你膩了XDD)
電影拍得很棒
彷彿是昨日重現
那美麗的時光 舊舊地泛黃著
卻掩不了友情間的純真與善良


我很喜歡凱若薩利巴比間的友情
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 不為什麼
就是單純地喜歡膩在一起
分享彼此的一切



電影不像小說那麼驚悚 也少了科幻的情節
卻更貼近人情
但讀過小說以後
更能捕捉人物感情與小動作的細膩處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說的結局
或許是溫馨大團圓 能表達我內心的渴望吧XD
電影的結局
反而帶著點雕欄玉砌應尤在只是朱顏改的悲傷
老照片不只是過去的剎那 也是情感的傳遞


妳曾經說 "因為離別 才知道愛的深度"
那一天我們都難過得哭了
我卻總覺得 未來很長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可是漸漸長大 我卻發現世界是如此的大 緣分很玄妙 卻也很渺茫
像巴比跟泰德還有薩利
說再見以後 卻也沒再相遇了
死別生離 總是讓人心酸酸的
可是對他們的故事 他們的愛 卻永遠留了下來


或許巴比心中永遠有個疙瘩
畢竟親媽媽出賣了他們
可是她也有她的苦處
遭遇如此不幸 誰又能強求她去體諒每一個人呢?
憤怒與恐懼 讓人盲目
她自私又小氣
但那也是人之常情 她只是一直用"自己"的觀點去看世界罷了
其實我覺得花很多錢去買美美的衣服 也不是什麼壞事啦XD (哈 心虛了)
不要太誇張就好 如果連飯錢小孩零用錢都省著 還真的挺可怕的
巴比媽好多衣服都好好看歐>///< 我喜歡那種砰砰裙小洋裝(60年代復古風XD)



嗯 重點又來了>///<
凱若實在太甜美了!!!!!
如果我是巴比
我一定死也不肯搬家了XDDD



很棒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