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上
耶穌是人
只是傳說和景仰將他神話了...

如果這件事被公諸於世
整個基督教體系將掀起狂大波瀾而毀滅?
雖然我無法體會虔誠的信仰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如果那真值得讓人一生去信奉
也就不會是很容易幻滅的吧

我喜歡蘭登說的一句話:
人和神之分有那麼重要嗎?
人也是可以創造奇蹟的!

的確許許多多奇蹟 是人創造的
誰說達文西的繪畫 小貝的sonata
中國的長城 歐洲的華麗建築
通天的高樓大廈 網路科技... 不是一種種奇蹟呢?

或許神只是人心中一種想望
一份依賴 一線期待吧...

----------------------------------------------------


達文西密碼的電影拍的滿精采的
雖然還是沒有像想像中那麼好看^^''
不過許多橋段很驚險
我常常被蛾嚇到(她突然撞我>"< 害我還嚇到芒奇XD)
可是難得大家一起看電影
真開心

還有 我覺得湯姆漢克快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