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林子說:"除了愛 我一無所有"
我好喜歡這句話歐

其實妳留給我的 愛 這就夠了
足夠讓我有勇氣好好過一輩子
雖然好像很抽象
但是因為愛 所以才能更堅強

這個寒假真的好累
很矛盾
希望一切痛苦趕快結束卻又不希望它結束
或許就是米蘭昆德拉所謂的幸福的終站吧
我們既快樂又悲傷
快樂是因為我們現在在一起
悲傷是因為我們將要分離....
(說到這個...那個"神"你欠我的心得咧?)

即使希望只像風雨中的中的小小火苗
我也願意相信他的存在歐
不過我一直都這樣
很單純的以為世界就這麼簡單美好....
像畫筆下的童話城堡一樣
所以我也希望可以多寫一點快樂的東西嘛~~
你們看網誌的背景那麼的可愛....
彩虹色的天堂 還有熊熊跟兔子
你們的關心會讓我很害羞啦XD
(大家都偷看網誌>""<)

彩虹的顏色
是悲傷洗去 雨過天青的顏色
痛苦總是會過去的
愛 還在
陽光裡 我可以看見 你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