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sion是熱情也是痛苦
的確
要好好地把想做的事作完
需要極大的熱情
而過程中的煎熬和苦痛也是必然

昨天
很生氣很生氣
帶動唱的事 讓我好煩好煩
偏偏 我的搭檔們........
我不是怪誰
雖然我真的很不爽
畢竟每個人心中的第一順位都不ㄧ樣
有人是出隊 有人是課業 有人是愛情....
可是
我覺得沒有心出隊就不要出呀
不肯犧牲睡眠 不肯花時間 那只是增加別人的困擾而已

火棍哪
我力氣不夠大 還有很多很多要修的動作
再加上帶動唱又突然被退..........
真的差點當場飆淚
我果然不夠堅強
果然還是很愛哭.....

只能說加油了
畢竟是我們自己的高牙
我也不可能奢望每個人都跟出寒假隊的人一樣負責....

要怨的事太多了 那就願天吧

希望我能活著出完高牙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