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畫一張小卡片
送給照顧我  教導我 支持我 關心我 在乎我  鼓勵我 陪伴我 給我溫暖與快樂的你們

無論是一個微笑
一聲招呼
一句讚美
一紙卡片
或者默默的關注
對我來說 都是繼續創作的動力呢!!


不知怎地想到很久遠的國中課文:
"要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的確
能有今天的我  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的人
不只是父母師長 親朋好友  甚至很多不知名的陌生人
陪伴我成長  帶給我幸福開心 充實富足的生活  也滋潤著我的心靈
我想,
如果懷著這份感謝的心情
來度過時時刻刻
一定會更珍惜當下的美好吧!



一起大聲說一聲:
"謝謝"吧!!


---

最近的日子雖然又累又忙碌
不過也非常充實!
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們
也面對許多新挑戰
有歡笑 也有淚水
每天都是充滿收穫的一天呢!


這篇文章獻給我最最喜歡的學長姐們!!>/////<
(就是李媽家跟阿秋家很酷很厲害又很有特色的VS/R/INT學長姐 當然還有咪咪卡先生~)
也獻給我的好partner惠捷!!
不過球哥詩雅姐跟尚宏學長都要離開了>"<  超難過....嗚嗚~~~
你們不要走啦!!!!!!!!!!!!!!!!!!!!!!!!!!!!!!!!!




---

小律的Rss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