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幾年的娛樂傳媒與商業炒作下
似乎非得通過在人擠人的熱鬧廣場上大喊到數時計的跨年儀式
才算送舊迎新

其實十二月三十一日與一月一日
本質上都是極其普通的日子
人們 卻賦予它們非凡的意義
總是想望輝別過往的塵埃
期待在嶄新的一年
擁有個美妙的開始


轉個彎兒思考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天天都全新的呀


這麼一想
新年似乎也沒什麼特別好慶祝的了XD
(尤其下禮拜要考三科 考考考到下下週竟是期末考週 考考考考考考再考個六天....
考到神智不清身心疲弱 三聲"考"的讀音都會唸成四聲了吧.....呵   真的不敢想望那可佈的"新年新氣象"哪= =")



只是
年終的氣氛
總適合沉澱心緒 整理回顧一下今年的自己
也趁著行事曆更新 內頁一片雪白時  許下新年心願  重新股起勇氣 朝夢想行去


舊憶低迴 新夢啟時
這一剎那
是結束
也是開始

回味2008...

真的經歷了好多好多事 (高興的 難過的 快樂的 生氣的 心酸的....)

讀了好多好多好多書 (不含課本共筆 至少60本唄  含課本共筆....欸 我不想算= =")

看了好多好多電影 (少說也看了六七十部....) 想想還真有點噁心XD

認識好多好多新朋友 (而且還有些人對我來說非常特別也非常重要>/////<)

吃了好多好多大餐
(這個應該不需要一一詳述= =" 頂王啦 野宴啦 多喜福啦 泰國菜啦 還有大眼家的許多特製料理XD)

畫了好多好多圖(其實跟以前比起來 並不算多XD)

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這個細目是秘密 不能算出來>/////<....)

也去了好多好多地方玩兒(暑假日本畢旅 寒假新加坡探險 還去了宜蘭 彰化蘭嶼 還有採草莓/新社花海/清靜農場合歡山攻頂....)

甚至更懂得了些人性 更了解了自己 (關於愛與冷漠 友情與背叛...)

實是個非常豐收的一年:)


----

2008年度

最開心的事: 和我喜歡的朋友們一起去玩兒

最幸福的事: 回家渡過悠閒的日子

最喜歡的地方: 東京>//////<  (orz 我的畢旅遊記仍舊沒時間寫完阿....>"<) 
                         蘭嶼也不錯~ 當然還有台北城永遠是我的最愛

最喜歡的電影: 囧男孩  (其實"sorry if I love you"跟"once"我也很愛)

最喜歡的書:鐘文音的"冰淇淋與大文豪" 和池田衣良的"池袋西口公園"系列

最感謝的人:  那個....當然是十大好同學之首~張力文先生XDD(謝謝力文借我很多衛生紙XD)
                       以及在秋姊雪上加霜時雪中送炭咪咪卡先生(謝謝學長學長萬歲>///<)

最特別的人: Mr.M (認識你是件很棒的事 嗯 應該吧XD)

最酷的人:新加入貓咪國的小豬先生 (超罕見的"同類" 非常稀有珍貴>///////<)

最慘酷的事 最e04的事 最悲情的事: 當perio實驗組長....

最驚悚的事: 下禮拜要期末考....

至於最難過的事 最糟糕的事 最生氣的事 就莫再提了XD

唯一的恨憾是最近太過糙勞都變醜了 嗚.... >"<



希望2009年的生活也能這麼充實 
也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加油:)



----



不過2009年才過了一天
我的手機就不見了欸>"<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