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望著被夜攫據的大地
繁華燈影照爍
如墜落星子般 點點發亮著



小幽家的大小花鰍仔>/////<
超可愛的!

卡在暑假中間的矯正印模
是個討人厭的夢魘
心不甘情不願地回到台中
該是單調無味的日子 竟是異想不到的充實!



無事的一天
自是睡到自然醒 (我的暑假字典沒有早上這個詞兒......)
午餐是大慶街好吃又便宜的高麗菜飯
下午去暴利牙材商那兒買了新tray
就隨興地晃到廣三sogo逛去了
嗯.....此間種種狂敗級的"豐功偉業"就甭提了
各位同學
百貨公司 是 危 險 的!
尤其是下殺單一特價的時候..............
不過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bear two今年春夏的設計 我真的不喜歡>"<.....



晚上嘛 本來沒什麼事
大哥突然打電話問說要不要一起吃晚餐XD
有阿給威勻還有硬被拖來的f大
一行人就搭著賴威威的小車車到公老坪山上看夜景了@@"
雖然山路轉呀轉的很暈眩
但還一路上都滿歡樂的@@" (阿給一直搞笑說是老公坪....還有神祕的魔神仔傳說.....)
我們去的餐廳是"流星花園" 藏在黑漆漆的深山裡 竟別有一番天地@@"
邊看夜景邊吃著火鍋 別有一番滋味!
想去蘭嶼的心 把我們連在一起了!
天上的銀河與地上的燈海相互輝映著 好浪漫的呢:)


第二天是印模地獄>"<
一早就到診間報到了.....
本來很緊張 還臨時抱佛腳狂k講義 = ="
結果根本就很free.....只是學長的標準很嚴 想要過關不太容易說......
唉>"< 超討厭印模的!
alginate一放到嘴巴裡就好想吐....
而且嘴巴太小 硬撐開都口角炎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好>"<)
印模的時候覺得我好像黑暗騎士裡割唇咧嘴笑的小丑歐..... = ="""" 真痛......
還好正妹tcm大人的模非常好印>/////<
不過整個早上和下午也都花在印模上了....共用了大概三包ca37吧....


中午大家一起吃尼克咖啡~~
有一隻超大的熊熊坐在窗邊歐!


夾起司火腿的法國麵包配冰奶茶!!
套餐還附上一籃炸薯條~
很好吃歐!! 不過份量很大 會吃不完....


吃完了愜意的午餐
下午回lab3繼續印模 印印印印印........>"<
(天哪....晉升到lab3 心中還真是感慨阿!!)


琮凱芊瑋因為星期一的颱風順延到今天跟我們一起印模~~
力文因為大哥跟偉倫都跑不見了 只能一個人默默地努力.....(好可憐>"<.....)


大白是強者!!
不但技術很厲害也會注意到患者的不適感 太強大了!!!
(嗚~~我只要有能印出來就要偷笑了>"<)

大家在實驗室努力印到六點多
晚上一起去萬代福看了"死神的精準度"
雖然剛坐下時很累又很睏
可是金城武實在很可愛!!! 電影內容也是有趣又感人:)!!!!
(大家都笑超大聲XDDDD)



第二天的咔咔日因為印模沒印完
所以早上也乖乖在實驗室度過>"<
中午吃了樓下的泰國料理 還跟放假的小幽去寵物店看貓咪>/////<
美國短耳貓跟哈士奇都好可愛歐!!
超想要養的說>"< 嗚.................
下午沒別的事兒了 睡了個舒服的午覺
傍晚回台北 到家八點多媽媽居然拋棄我帶著喵貓去吃飯了
還聽某線民說我親愛的同學們到鼎王吃麻辣鍋幫我慶生了.........= ="
欸....你們不通知壽星 自己去慶生這樣對嗎對嗎對嗎!!!!!?????? 超壞的!!!!

今年家裡的生日蛋糕是白木屋的黑森林>////<
天哪~過了20之後 還是不要計數年紀好了XD
感覺又變老了>"< 嗚.......
生日願望嘛
當然希望大家永遠漸漸康康的~幸福開心 然後順利畢業也是一定要實現的畢許心願!!!
第三個願望照例是秘密>/////<
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也謝謝大家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的!!!:)




當然也要補上我們暑假壽星的非比尋常慶生party>////<
-->特別感謝辛苦策劃的蛾姐姐 和選禮物的大眼于倩 還有特地送蛋糕來的紹筠:)


希望大家都幸福開心!!!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