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妤超可愛的>//////<
哈~跟小孩子一起相處真的很開心
但不知不覺地 我的心智年齡也縮水了~
變得跟小妹妹們一樣任性又幼稚@@""
讓熊先生和牙九三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深感困擾
真是不好意思哪~~~>/////< (羞~)


今天的早餐一樣是豆漿饅頭
不過可能因為昨日執祕跟廚房反應 所以又多了蔥蛋吃~~~


一早來折氣球~神清氣爽>////<
很多小朋友們都很厲害歐~
一點都不怕氣球破掉呢!!


不過也有小朋友們不敢自己折
要求大哥哥大姐姐們幫忙做
不過自從我瞬間爆了兩顆氣球後....
就沒有小朋友來找我幫忙了~~~
嗯~~真是現實阿........XD
其實他們都有在觀察你到底厲不厲害 真是一群見風轉舵的鬼靈精.....


魔王哥哥是氣球貴賓狗達人!!


職業偷拍手熊先生~~!
終於有一張你的照片啦XD

{###_ludwig/227/1474331877.flv_###}
阿阿阿!!
力文被小辣妹攻擊了!!!!


玄斌有兩隻可愛的貴賓狗狗跟威武的寶劍耶!!


哈~戴在頭上的巨型愛心戒指!
這可是本季最時尚的造型歐!!


再來是中山牙主打的衛教>/////<
大家要用貝氏法好好刷牙歐!!!
(其實還滿多可愛的小朋友滿口牙齒都蛀得亂七八糟說.....>"< )


智凱哥哥跟力文哥哥的刷牙法教學~~
來前面示範的小朋友可以得到獎品!!!
嗯~整個衛教活動為了吸引小朋友回答 似乎都在灑禮物呢@@"""""
雖然低年級的寶寶們上課很不安分 但大致教學情況還不錯
大家很認真地刷牙~
用牙菌斑顯示劑的時候還會不好意思地不敢張開嘴巴給同學看 只敢偷偷給姐姐看結果
刷牙歌也跳得很嗨很蹦跳>/////<
洗手拳雖然很鱉腳 但還是能用氣勢嚇傻小孩XD
牙線嘛~~~就很自然地沒時間教了~~ muhahahahaha.........
不過大家還是要愛用牙線歐!
(其實我個人認為只要能清乾淨 什麼使用方法都好啦~~~)


可惜衛教的照片超少>"<
因為我很認真在教學XD(其實自己也玩得很嗨就是了~
超愛刷牙歌! 開心開心!!XD)


下課時間大家都開始玩倒立了....
真的每個小朋友都會翻筋斗跟倒立耶....
連女生都是歐......

午休妹妹們都搶著跟咔咔一起睡>/////<
好不容易哄大家乖乖躺好
居然就打上課鐘了....
哭哭>"<
我要午睡啦!!!!


山上下午常常下雨
所以課外活動都早上進行 英文課只好改在下午囉~
今天教abc字母歌
可以邊唱邊跳
很有趣的!!


唐伯虎點丘香的小團康
雖然緊張又刺激
不過個人認為讓小朋友拿香晃呀晃地
實在很危險>"<


為了村民晚會的磨鍊~中國中醫的刮痧教學
刮痧看似簡單 卻是一門深奧的藝術阿!!
不過刮出來的結果有點恐怖.......婉真小心積勞成疾阿>"<



晚會的刮痧按摩服務實況@@""
不過我實在是非常沒耐心
當我刮完覺得差不多時
旁邊細心的佳鋂才慢慢地幫村民大嬸刮了一邊
真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真對不起被我"實驗"的大嬸.....(只好交棒給國醫專業的思蓓了>////<)
我果然不適合做任何需要細心耐心的事情哪.....
嗯~不管事polish跟刮沙都一樣.....囧.....



晚上開會的時候~
有專業的力文小天使刮痧按摩服務歐!!!
(搞了半天還是只有我不專業XD 囧.......)



嗯~
雖然本人言行就像小小孩一樣任性不講理
但是帶小朋友真的是一件燃燒體力的事情哪!!
anyway~
我依然覺得在這樣風光明媚的山區國小當個小學老師也不錯齁>/////<
可惜我沒力氣重考念幼教了啦>"<
乖乖學好pedo吧妳!!!
(其實正在盤算翹童齡見習去蘭嶼玩耍說...囧.....
有沒有第一梯或第二梯的好心人願意跟我換時間哪>"<.....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