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是盡了全力地在綻放
我們的花樣年華 也應該要綻得這麼燦爛


考慮了很久~午餐決定在"茉莉廚房"用餐
是個佈置精巧的簡餐店 很適合享受慵懶地下午茶歐!!
聽說最推薦的點心是焦糖布丁...可是停賣了...
也有些餐點不能出...真可惜呢>"<



窗邊的熊先生們>////<
好大的熊寶貝阿!! 真可愛XD
(其實我家也有........♡)


氣質正妹>////<
因為點菜點太久結果造成上菜要等很久>"<
所以大家很悠閒地拿了一堆書和雜誌邊看呢!




口卡口卡獸的飼料>////<
冰淇淋蘇打~漂浮在雪碧上的是芋頭冰淇淋歐!!
主餐是蛋奶培根義大利麵!!! 好好吃:)
(離子燙名言: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XDDDD)


大哥點印度香料火鍋@@ 味道很香耶XD!!!!
而且大哥真是細嚼慢嚥仔細品嚐美味的火鍋阿!!(意思是大哥實在是吃超慢的XDDDD)
吃到酒精膏火都熄了XD 後來還差點造成小火災 呵呵


今天是芊瑋的生日>////<
所以特別獻上乳酪蛋糕慶祝!!
(聽說在tcm得精心策畫下 已經是第三度慶祝了!!)



我們在茉莉廚房前的大合照!!
這是一頓悠閒又美味的午餐歐:)


磺溪書院
以前讀書人上課學習的地方
現在已經是古蹟了...


古色古香 寧靜又莊嚴
真的是個讀書的好地方呢:)


這兒祭祀文倉帝君
也有人拿准考證來祭拜歐!!!


沉思的離子燙先生
你在想什麼呢?


古典美人兒>/////<
很適合在這兒外拍耶!!!


窗孔外
自有一片天


我也想要狀元及第......粥.......XD
(天哪...好冷XD)


抬頭看
一樑一柱都是藝術



這張很可愛 我喜歡XD
被關起來要好好唸書了....(要是真這樣我應該會逃走XD)
一窗之隔 窗內是書中的黃金屋 窗外是絢麗的花花世界



好心的路人幫我們照了許多大合照!!
還是不同角度的呢 真是專業!!!




一望無際的秧田和一望無際的鐵路
是大肚小鎮的調調


威XD
書院是聖賢的所在
所以到書院前 當然要下馬以示尊重囉:)


到了路口
你選擇要去那兒呢?
處處都是這樣的黃色牌子 指著書院和渡船頭
不過渡船頭好遠好遠
還沒到我們就累了


問路
不代表迷失了方向


被路牌騙了的一群傻子
依然很高興地對著相機微笑



"這一小段"旅程的partner
我跟離子燙
(這次實行亂換partner制度 換司機換乘客 還滿好玩的XD)



追分車站
我們的終點站
映著夕照的昏黃
舊舊的日式車站 有一抹鄉愁


"追分成功"
嗯 喵貓我有買給你一張欸>/////<
希望車票保佑我技工跟考試都all pass!!



鐵道背著家的方向
也通往家的方向


餘暉裡的玫瑰花 也很燦爛
(耶耶~~我照相技術進步了!!!>///<)



歸程途中 買了"小時後大餅"
高麗菜水煎包跟蔥餅都好棒!!
我喜歡^^


嗯 又是心裝得滿滿的一天
這樣的日子 不知道還有多少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